欢迎访问九江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召开文明交通专项整治工作会

作者:时间:2023-09-14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职工文明出行素养和交通守法意识,宣传、引导机动车辆按序停放,9月13日下午,资源环境学院在厚德楼709室召开文明交通专项整治工作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杨期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交通安全关系千家万户,提升自我交通安全意识,养成文明交通行为至关重要,请全体教职工应按照学校文明交通专项整治工作计划,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文明交通的重要性,紧抓落实,共同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文明交通活动是九江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全体教职工一定要加强思想认识,对外展示学院良好形象;二是要加大文明交通宣传力度,提高职工交通安全意识,避免出现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广大职工如发现交通违法行为要及时处理,杜绝交通违法信息长期不处理现象。

会上,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九江市民文明手册、九江市文明交通公约、九江学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文明交通倡议书等相关文件精神,观看了文明交通宣传视频,并签署了《九江学院师生文明出行承诺书》。

会后,全体教师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认知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以身作则,勇于担当,做守法规的践行者,做知礼让的倡导者,做守法知礼的传播者,共创平安之道、共筑文明新风、共建幸福环境。

通讯员:何贞英    审核:张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