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江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召开“创文明城 做文明人”推进会

作者:时间:2023-09-15点击数:

9月13日下午,资源环境学院于厚德楼709会议室召开“创文明城 做文明人”推进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期勇主持。

会议传达了九江市创文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近期九江学院6位教职工的不文明行为的通报,详细解读了九江市2023年创文相关文件要求,并对资环学院创文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杨期勇强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事关我市发展大计,事关学院每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全院上下务必高度重视,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文件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性,把创文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来抓;要增强荣誉感,明确目标任务,各司其职、精诚团结,全力参与到文明创建工作中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落实具体工作,确保相关工作落到实处。

通讯员:何贞英    审核:杨期勇  张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