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江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尊师重教好风尚:资源环境学院开展教师节“桃李满天下,恩情深似海”活动

作者:时间:2023-09-11点击数:

九月硕果飘香,九月祝福飞扬,为庆祝我国第39个教师节的到来,资源环境学院开展“桃李满天下,恩情深似海”活动,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送上节日的祝福,营造了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老师,您辛苦了!”。

资环学院各班开展“桃李满天下,恩情深似海”主题班会,主题班会不仅促进了师生交流,增进师生感情,增强了学生的感恩之心,形成崇尚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

20E64

19B25

同时,各班用黑板报的方式感恩祝福老师,用心描绘,用情抒发。一幅幅主题鲜明的黑板报饱含着资环学子对教师们的感恩与敬佩,用深情厚意的话语,为节日里的老师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此次教师节“桃李满天下,恩情深似海”活动资环学子表达了心中对教师的感恩之情,营造了良好的尊师重教、崇德向善氛围,形成了良好的风尚,增加了教师职业幸福感,同时激发资环学院教师为人师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老师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躬耕教坛。 

通讯员:刘秀玲 肖国光   审核人:张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