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江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开展第四期生态文明教学沙龙

作者:时间:2022-11-04点击数:

为进一步培养教师带领学生创新创业的能力,激发学院的创新创业热情,11月2日下午资源环境学院于厚德楼709会议室举办了第四期生态文明教学沙龙,本次活动邀请了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江慎华教授担任主讲嘉宾,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

江教授以《基于OBE理念的本科生导师制提高食品生物专业大学生创新能力》为题,分别从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必要性、创新创业各类竞赛具体要求及侧重点以及如何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向大家分享了自身多年丰富的人才培养经验与良好的育人成果,并重点介绍了基于OBE理念的本科生导师制,指出本科生导师制应以学生为中心、以成果为导向,具体分析,持续改进,江教授在提升学生学习热情、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及能力方面具有独到见解,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活动中,江教授与参会教师进行了现场互动,对教师所提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本次讲座,学院教师对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与认识,营造了学院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