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江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开展“二十大报告金句,个人有感”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时间:2022-11-12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开展,2022年119日,资源环境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二十大报告金句,个人有感”为主题的演讲比赛。通过教师个人自荐、教研室推荐等方式,全院共有6名党员同志参赛。

 

 

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核心内容,从自身的教学和科研实际入手,以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阐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切身感受,展现了资环学院教师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令在场教师无不深感振奋、备受鼓舞。党委副书记张杨帆以“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主题,倡导老师做投身高等教育的实干家、做社会主义文化的传承者、做青年学生朋友的知心人。青年教师李浩然、王波、王志强紧紧围绕“绿色发展、人与自然和谐”的主题,并与自身科研、教学实践相联系,指出要做生态文明建设的推动者。教师刘桂要和尹宁宁则围绕人民、团结的主题展开,表示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优秀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做好以后的教学科研工作。

 党的二十大演讲比赛不仅仅是一次风采展示,更是一次深入的理论学习过程。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共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党委书记杨期勇现场做了点评,认为本次主题演讲比赛创新了学习方式,在营造学习氛围方面起了很好的作用,将进一步带动全院党员师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师生应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