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江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开展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会

作者:时间:2022-10-20点击数:

10月15日上午资源环境学院于香远楼开展了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会,2019级环境工程专业共46位同学参加,学院15名教师分为三个专家评审小组对学生的毕业论文选题进行了考察与审核,学院院长汤明到现场检查、指导开题答辩工作。

报告会主要包括学生陈述和评委点评提问两个环节,各组答辩老师宣布答辩会开始后,同学们结合PPT就自身论文选题的背景和意义、研究的基本内容和拟解决的主要问题、研究方法及措施、研究工作的步骤、进度安排等向开题报告小组的各位教师作了详尽的报告。各分组评委老师对各位同学的开题报告进行了认真评议,针对其选题的拟研究内容、研究方法、逻辑框架等进行了针对性地点评,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同学们就老师提出的问题做出认真回应,并进行详细记录,以进一步完善论文(设计),整个开题报告会顺利有序地进行着。

答辩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开题报告会各位老师从严从细为同学们的论文把脉,受益匪浅,在老师们的帮助下进一步明确了自身毕业论文(设计)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同时更好地厘清了论文思路,为后期论文(设计)撰写工作筑好稳固的基石。

在同学们及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毕业论文(设计)开题工作圆满完成,资环学院将齐心协力,继续推进本科毕业论文其他相关工作,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术氛围,愿所有2019级资环学子亦能保持良好学风、踔厉奋发,于金秋之时播下希望之“种”,在来年毕业之季收获丰硕之“果”,为自己的大学生活书写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