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江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时间:2024-03-28点击数:

3月27日下午,资源环境学院在厚德楼709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汤明、党委书记杨期勇出席并讲话,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杨帆主持。

汤明强调,要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要把就业民生工程的担子主动担起来,要用心用情,要有使命感,引导好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二是要科学分析,务实工作,班主任、辅导员要深入学生当中,要对每名毕业生的就业意愿及状况都做到心中有数。三是要做好预判,深入分析,要摸清就业难、就业意向不明确的毕业生,做好分析预判,掌握工作的主动权。四是要齐抓共管,争先创优,要充分发动校友资源,要与学生家长保持密切的沟通和联系,家校联动,人人都要有责任和担当,立体式推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争先创优,促进学院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杨期勇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他强调,毕业生的论文指导老师要兼负起就业引导工作,要分类指导,逐步推进,对就业意向不明确的毕业生要加强指导,制定政策,要拓宽就业渠道,要培养复合性人才,推动2024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

会上,就业工作辅导员介绍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及2024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

通讯员:肖国光           审核:杨期勇、张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