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江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赴瑞昌荣联环保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作者:时间:2024-03-15点击数: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推进九江学院碳中和产业学院建设,培养适应产业行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着力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3月13日下午,资源环境学院院长汤明带队前往瑞昌荣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交流座谈会上,荣联环保董事长吴海荣对交流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企业的人才需求、发展瓶颈和未来规划。充分肯定校企共建的碳中和产业学院发挥了校企人才供需的纽带作用,并希望以共建产业学院为契机,将产业与教学、科研实际结合,培养满足行业需要的应用型人才,共同探索新时代下资源回收产业快速发展的新路径,期待在产教融合、学生就业等方面与我院有深入的探索与合作。

汤明介绍了2024年产业学院建设的总体目标、建设内容和重点方向。荣联环保作为产业学院的共建单位发挥了重要作用,对后一步双方进一步密切合作充满了期待。双方共建的产业学院要以碳中和、环保、资源回收等产业在江西区域发展新质生产力急需为牵引,建设成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企业服务、学生创业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产业学院,实现政校企共建、共享、共赢。

刘泽良/图文

审核:汤明  张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