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江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工在线>>团学风采>>正文

【志愿风采】 资源环境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知识宣讲志愿活动

作者:时间:2024-04-11点击数:

国家安全乃是民族复兴的基石,是国家繁荣的保障。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对国家安全重要性的认识,资源环境学院于4月10日在香远楼各班级教室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宣讲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积极反应,志愿者们组成小组,走进各班级教室,进行富有激情的宣讲。分工明确,从国家安全教育的不同角度向同学们普及安全教育的重要性,使同学们对国家安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他们的国家安全意识和责任感。

此次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向同学们宣传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彰显了我校志愿者们的国家责任感,为我校国家安全教育的普及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希望同学们可以将国家安全教育意识融入到生活的行动当中,为建设祖国未来贡献出属于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邱博卫 审核员:肖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