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江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工在线>>团学风采>>正文

【志愿风采】 资源环境学院开展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时间:2024-04-03点击数:

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的新风尚,进一步提升青年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校园图书馆成为文化育人的新阵地,资环学院志愿者于4月2日在九江学院主图书馆开展了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积极反应,志愿者们组成小组,走进校园图书馆,参与了各种各样的工作。志愿者们不仅帮助整理书籍、杂志和其他图书馆资料,确保它们按序排列,便于读者查找,而且协助工作人员,帮助读者办理借阅、归还手续,解答读者关于图书馆服务和政策的疑问。另外,志愿者们整理桌椅、打扫卫生,保持了图书馆的整洁。

此次图书馆志愿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充分发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彰显了我校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展现了我校大学生深厚的人文关怀。希望同学们把这份爱与责任带到社会中去,共同为社会的和谐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潘思宇  审核人:肖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