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江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工在线>>团学风采>>正文

【志愿风采】资源环境学院开展“院风学风建设”志愿宣传活动

作者:时间:2023-03-23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院风学风建设,营造良好校园学习氛围和育人环境。资源环境学院于2023年3月22日在香远楼开展“院风学风建设”主题志愿宣传活动。

A6985

在此次宣讲活动中,志愿者分为5组,以ppt口头叙述和视频结合的方式到各个班级进行院风建设的宣传和普及,详细介绍了学生手册的具体内容,并着重对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方法进行分析讲解。活动有效提升了同学们对学生手册内容的了解,使同学们对学士学位授予条例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浓厚了学院“三学”文化氛围,完善了院风学风建设长效机制,同时为同学学习中可能会出现的问题构筑了预警线。随着资源环境学院院风学风建设逐渐深入落实,坚持奋进积极状态已在同学们心中生根发芽,良好的习惯与蓬勃的朝气不断生长延续。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成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让勤奋学习成为前进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人生搏击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