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江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工在线>>团学风采>>正文

【院风学风建设 活动风采】资源环境学院开展“三学氛围”文化建设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作者:时间:2023-03-19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院风学风建设,落实学校学风建设活动月和院风建设年活动要求,营造良好校园学习氛围和育人环境,资源环境学院于2023年3月17日开展以“学生为本,学术为基,学风为要”为主题的黑板报评比活动。

962FA

学风建设是校院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为社会培养高素质人才的关键。优良的学风是保证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条件。此次黑板报正是以“学生为本,学术为基,学风为要”三学文化氛围营造为主题,在资源环境学院中积极开展,各班紧扣这一主题,绘制出一份份创意新颖的黑板报。

3CA56

通过“三学氛围”文化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有效带动了学院各班学风班风建设,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和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