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江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工在线>>团学风采>>正文

【志愿风采】资源环境学院开展“加强法治安全教育,共建美丽平安校园”志愿活动

作者:时间:2023-03-24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依法治教、依法治校工作,创建法治校园、和谐校园、平安校园,提高广大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资源环境学院于2023年3月22日在香远楼开展加强法制安全教育,共建美丽和谐校园志愿活动。

A6985

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以图文并茂的PPt和视频展示的方式到各个班级进行法制安全知识的宣传和普及,活动有效提升了同学们的法治意识和观念。

通过本次活动,不但提高了学院广大同学们明辨是非的能力,同时也强化了同学们的法制观念和道德意识,对全体学生健康成长产生了积极的影响,让同学们深刻的领悟,作为大学生增强法制观念、牢固树立法律意识至关重要性,有效促进了学生遵纪守法良好习惯的养成,推动了文明、和谐校园的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