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江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工在线>>团学风采>>正文

【团日风采】资源环境学院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3-03-17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青年大学生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进步重要论述的认识理解,我院于2023年3月16日晚组织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团日活动。

5876E

活动过程中,详细介绍了我国民族构成和各民族的服饰文化,沉浸式活动方式让大家深深感触到不同民族的风采和特色。通过民族团结和民族政策的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感和团结奋斗精神。

1F866

团日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参与讨论并表达对我国民族团结政策规划的高度认同,体现了我院学子对于民族文化的重视,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有效增进了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进步重要论述的学习理解,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团日活动,不仅增强了民族团结意识,同时也提升了自己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深刻理解,更激励着我们每位当代大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