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江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工在线>>团学风采>>正文

【学雷锋精神 展文明风采】资源环境学院开展“践行雷锋精神 弘扬敬老传统美德”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时间:2023-03-05点击数:

为大力践行雷锋精神,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时代新风正气。3月4日,资源环境学院积极开展“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敬老传统美德”志愿服务活动,走进辖区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暖心服务。

乍寒还暖时,资环学院志愿者们来到九江市濂溪区十里街敬老院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有的陪老人们讲笑话、谈养生,有的帮助打扫卫生和整理内务,还有的认真倾听老人讲那些过去的故事。周到的服务、耐心的陪伴,让老人们脸上笑容洋溢,敬老院的气氛因志愿者的到来变得更加温馨。

37746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更重要的是为辖区敬老院老人带去了温暖与欢乐。参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和老人们短暂的相处,让我们更深刻地了解老人的生活,今后将更多参加这样的活动,希望我们的暖心服务可以让老人更见幸福快乐,同时也让尊老、爱老、敬老、护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不断地传承发扬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