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江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工在线>>团学风采>>正文

【志愿风采】资源环境学院开展“创建和谐校园,安全在我心中”治安巡逻志愿活动

作者:时间:2023-03-06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维护学校安全,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资源环境学院于3月5日开展“创建和谐校园,安全在我心中”治安巡逻志愿活动。

25D27

巡逻过程中,志愿者们分为三组,在学校的各个地方、角落进行安全巡逻检查。他们细心的对任何可能有安全隐患地方进行检查,劝阻学生靠近危险地带。他们蹲下身、仰起头、动起手仔细察看,力求做到全覆盖、无缝隙、不留白。在春光明媚的上午,他们的身影出现在学校的各个角落,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微薄之力点亮校园,守卫校园安全。

安全无小事,时时警钟长鸣。此次安全巡逻活动,进一步维护了校园安全,有效帮助大家树立了“安全第一”的意识。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