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江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工在线>>团学风采>>正文

【学雷锋精神 展文明风采】资源环境学院开展“学雷锋精神,展文明风采”朗诵活动

作者:时间:2023-03-02点击数: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奏响3月“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的号角,促进校园学雷锋文化的发展,丰富大学校园生活,3月1日晚,资源环境学院各班开展“学雷锋精神,展文明风采”朗诵活动。

263B4

在诵读过程中,选手各个仪表端庄,情感充沛,一句句激昂向上的话语,让在场的观众在他们饱含真情的诵读中更加深入地了解雷锋的感人故事,领会其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让时时、处处学雷锋的意识深深根植于同学们的心中,领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6AAB4   

学习雷锋的“螺丝钉”精神,践行青年使命,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学习者和传承者,在温暖的春风吹拂大地之时,用我们炽热的心灵去温暖每个需要帮助的人,让雷锋精神在我们这一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