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江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工在线>>学工动态>>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开展“创文明城市,做文明大学生”主题班会

作者:时间:2023-02-27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九江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文明市民,2月26日,资源环境学院组织全体大学生召开“创文明城市,做文明大学生”主题班会。

1ECD9

1EA4A

文明城市的创建是一项复杂艰难的工作,创建工程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需要全面统筹,全部动员,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城市文明建设,大学生在这项行动中就是一支重要的生力军。

此次班会中强调大学生要充分发挥自身积极性、主动性,参与学校组织的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活动;充分发挥创造性,策划开展相关活动;充分发挥大学生在城市文明提升中的积极作用,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从我做起,从身边人做起,大力弘扬、全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注重日常文明行为规范,以内强文明素养来实现外塑文明形象。

文明花开香满园,同心掬得满庭芳。文明城市的建设需要所有大学生的共同参与,我们携手共进,为创建文明九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