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江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工在线>>学工动态>>正文

新起点,新征程,新作为——资源环境学院召开新学期班干部会议

作者:时间:2023-02-23点击数:

新学期,新气象。为全面加强班干部队伍建设,有效提升学生班干部自身的综合素质,促进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开展,资源环境学院于2月22日下午在厚德楼70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班干部会议,学院主要班干部代表参会,会议由学生管理科科长龚双双主持。

12F8D

会上,龚双双老师对上学期班干部工作做出总结,并就新学期学院学生工作提出新的部署及要求。她强调本学期重点工作:一是强化疫情防控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程序要求;二是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注重意识形态,严防网络诈骗,关注特殊群体。三是继续加强班风、学风建设,奠定良好基础在学院院风建设年活动中发挥积极作用。她指出班干部是学院学生工作开展的得力助手,是广大学生中的排头兵和榜样,要认真积极主动地开展班级工作,凝心聚力,锐意创新,真正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新的学期,全体班干部都要有新的成长,新的收获,要在思想上更进一步,能力上更提一步,责任上更强一步,要求上更严一步,业绩上更显一步。

20B4F

新学期,新征程。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明确了全体班干部的工作方向,也为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院风打下基础,保障学生工作的顺利推进与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