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江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工在线>>学工动态>>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开展“携笔从戎 绽放青春 ”征兵宣传主题班会

作者:时间:2023-02-27点击数:

携笔从戎报国志,青春热血铸军魂。为了深入贯彻落实2023年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精神,激发大学生参军报国的热情,2月26日,资源环境学院组织各班开展“携笔从戎绽放青春”征兵宣传主题班会活动。

234CE

此次班会前各班班干精心准备了ppt和视频,用交叉讲解的形式帮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应征入伍政策及军旅生活、征兵报名工作的具体方式、要求等,鼓励怀揣军旅梦的同学们勇敢地走进军营,实现自己的梦想,进一步激发同学们从军报国、投身国防的热情和决心。

莘莘学子投笔从戎,参军报国建功立业。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国防意识,使我院学子充分了解到大学生应征入伍是适应新时代国防建设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需要,是推进人才、科技强军的重大举措,是促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有效途径。同时有助于营造我院良好的征兵工作氛围,开创我院征兵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