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江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工在线>>学工动态>>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积极开展“红色班级”试点创建活动

作者:时间:2022-12-15点击数:

为推进资源环境学院特色、专业特色等一体融入“红色班级”建设,推进“红色班级”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实现树立标杆、辐射全面。资源环境学院开展“红色班级”的试点创建申报工作,经各班申报,学院学生工作委员会评选,A2211,A2212,A2213,A2221,A2222五个班确定为院级“红色班级”试点创建班级。

“红色班级”试点创建申报活动学院各班都积极踊跃报名,创建方案经各班班主任老师亲自指导。广泛发动,营造氛围,凝聚班级力强,合理分配任务。注重培养,树立典型,各班委之间协调工作,有困难互相帮助,使班级工作有序开展。精心部署,抓好落实,抓班级活动常规和思想动态,让同学们能以正确的态度配合每周青年大学习的观看以及团日活动的开展,效率高。

通过试点创建“红色班级”活动,深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和宣传教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引导青年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自觉争当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