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江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工在线>>学工动态>>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积极参加辅导员主题线上培训讲座

作者:时间:2022-12-15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更好地引导辅导员树立正确的职业理想和育人理念,不断提高辅导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12月13日,资源环境学院所有辅导员积极参加了“我为什么要做网络思政教育——兼谈高校思政教育工作者如何成长?何以可为?”线上主题培训讲座。

此次主题培训讲座由聊城大学“创艺家”辅导员成长工作室开展,主讲人为泉州师范学院商学院的朱应开老师。

朱应开老师由浅入深地讲述了他做网络思政教育的缘由,然后又从多方面举例论述了当代高校思政教育工作者的成长教育方针,最后,朱老师更是谈及思政教育工作者何以可为,引人深思。

5F6B7

3B8BC

致天下之治者在人材,成天下之材者在教化。通过此次培训讲座,学院辅导员们受益良多,充分认识到辅导员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推进了学院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高了辅导员素质和业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