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江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工在线>>学工动态>>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开展“‘宿’说文化,‘寓’党同行” 主题寝室文化建设活动

作者:时间:2022-11-25点击数:

为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宿舍氛围和生活环境,打造优美寝室文化,培养学生团结合作精神,10月23日至11月23日资源环境学院举办了为期一个月的以“‘宿’说文化,‘寓’党同行”为主题的寝室文化节活动。

48F4D

本次活动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主题词展开。活动宣传一经发出,我院全体学生积极响应,在各位寝室长的带领下,以寝室为单位统筹规划,每位同学都踊跃提出自己的看法意见,为寝室文化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2905D

在装扮寝室的过程中,各位同学“大显身手”,有的大秀一手好字,有的则通过画画、剪纸以及各种精巧的手工作品装饰寝室。整个氛围其乐融融,妙趣横生。室友关系在此活动中进一步拉近。

3DDF3

23日下午,学院领导及老师下寝依次验收并考察本次活动成果。本次下寝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对大学生活有了一个美好的印象。老师们亲切的问候拉近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使同学们真正从心底里认可自己是九江学院的一份子,用心感受九江学院的温暖与美好。

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学生之间的互相帮助和合作,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创造美好舒适的生活环境,让同学们在生活中获得快乐,体会到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增进舍员之间的感情和凝聚力的同时推进学院团结友善、积极向上的院风建设。相信经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定能在日后的大学生活中和睦相处,团结友善的行为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