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江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科研>>教科研动态>>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

作者:时间:2022-01-13点击数:

1月12日下午,资源环境学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交流会在厚德楼709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化学化工学院孙剑奇副教授进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汤明主持。

孙剑奇就基金申报过程中如何选题、如何注重细节、如何凝练关键问题、如何写好研究内容等方面与青年教师们分享了宝贵的经验,并详细分析了申请书未获批准的共性原因。他建议教师们在写申请书时思路要灵活开阔,多与其他教师交流经验,鼓励教师们在写申报书时须选题精当、攻略有方、准备周祥、聚焦前沿、突破瓶颈。报告结束后,孙剑奇和与会教师进行了互动,细致地回答了教师们提出的问题。

资源环境学院党政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多次召开申报动员会、推进会。本次会议将有力提升我院中青年教师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质量,进一步启迪和推动学院中青年教师科学研究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