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江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科研>>教科研动态>>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2-01-04点击数:

毕业实习是高校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是教学计划中最后一个综合性实践教学环节,是学生对所学知识和技能进行实践运用、总结和深化的重要过程,对提高学生的社会适应能力,顺利择业、就业具有重要意义。14下午,资源环境学院在向学楼201组织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学院院长汤明、党委书记杨期勇、党委副书记张杨帆出席会议学院教研科、学生思政教育科、毕业班班主任及2022届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杨帆主持

汤明做了动员讲话,对2022届毕业生提出六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有信心,要有足够的专业底气;二是要有责任心,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责任;三是要有包容心,接纳不同的意见,包容相异的想法;四要有求知心,不耻下问;五要有恒心,正所谓“猛火煮慢火,贵在坚持;六要守初心,守初心之前要先建初心,做好自己的目标和人生规划。杨期勇做了总结讲话,结合四个实例,与同学们分享经验,强调实习是将理论和实际结合的过程,希望同学们牢记多听多想多做少说四个原则。

会上,张杨帆传达毕业实习任务、要求、纪律,学生代表夏洁颖、许栋钧做了表态性发言。

此次毕业实习动员大会,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毕业实习的重要性和工作要求,强化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相信2022届毕业生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将圆满完成本次实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