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江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科研>>教科研动态>>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组织召开“倾听心声 关爱成长”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2-05-10点击数:

为推动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共同促进教学质量提升,营造优良院风学风,5月6日资源环境学院于厚德楼709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科负责人王婷、学生思政教育科负责人肖国光以及来自各专业各年级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以“倾听心声关爱成长”为主题,旨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更好地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倾听学生心声。座谈会上,各位学生代表就班级学风建设、课程教学、师生互动等方面依次进行了积极的发言依次进行了发言,指出了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就相关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与会老师现场详细解答了部分同学的疑惑,表示学院将会认真梳理学生代表反映的相关问题和建议,充分考虑和吸纳同学们所提的积极建言,进一步改进教学管理的方法和流程,整体提升学院为学生服务的水平,多方共促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最后,与会老师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围绕思想教育、组织建设、学风建设以及第二课堂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阐述,肯定了同学们对院风、学风建设做出的贡献,同时就自身丰富的人生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学习心得,鼓励同学们积极调整心态,在今后学习生活中端正态度、关注细节、勤奋务实,注重提高学习质量、更加全面发展,实现人生目标,珍惜青春、不负韶华!

本次会议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顺利结束,此次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对教育教学管理、院风学风建设的反馈平台,全面探讨并及时反馈了学院在学生工作、教学工作、综合服务工作上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切实提高了学院教育教学质量以及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