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江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科研>>教科研动态>>正文

江西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九江市选拔赛(水处理技术项目)在我校成功举办

作者:时间:2021-12-28点击数:

12月26日,江西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九江市选拔赛(水处理技术项目)在九江学院成功举办,副校长陈春生莅临竞赛现场指导工作,资源环境学院党政领导陪同。

  

陈春生指出,职业技能大赛以技能为载体,能有效推动专业建设,优化专业教学,推进课程改革,提高学生的就业能力和竞争能力,要以竞赛为抓手培养出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本次选拔赛由九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水处理技术项目由我校资源环境学院承办,来自全市2个参赛单位共16名选手参加了“水处理技术”项目的角逐。该项目为个人赛,分为理论和技能模块,主要考查污水处理的相关理论及操作,竞赛名次按综合总成绩依次排序。

竞赛前,在市人社局的关心和指导下,资环学院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抽调精干力量有条不紊做好各项竞赛筹备工作。

 

竞赛现场秩序井然,参赛选手精力专注,操作娴熟,展现了精湛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职业潜质。

竞赛综合总成绩分数排在前两名的选手将代表九江市参加省赛。市人社局及校领导对此次承赛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希望资环学院认真总结经验,做好出线选手的培训工作,力争在明年的省赛中赛出新风采,赛出高水平。

资环学院将以此次职业技能大赛为抓手,紧密围绕学校建设“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的总体目标,不断提升学院学科竞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