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江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6·5世界环境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3-06-05点击数:

在第52个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增强党员及发展对象的环保意识,激发大家参与环保的自觉性与积极性,资源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于6月4日在三食堂广场开展“6·5世界环境日”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党委书记杨期勇、党委副书记张杨帆莅临活动现场,指导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教育)。

62C64

4D805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在印有“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的横幅下写下自己的姓名,作为活动纪念,随后并自由参与游戏。通过开展“环创有我,绿动未来”废物回收手工制作活动、“猜谜游戏”、“垃圾分类”、“随心所画”等多形式切入,采用寓教于乐的形式,使大家进一步了解环境类专业相关知识,推进绿色发展理念深入人心,营造人人关注环保、人人参与环保的浓厚氛围。

在活动现场,杨期勇书记明确指出,今后我们要更加注重创新发展,培养动手操作能力,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与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践相结合,立志做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理念的传播者、践行者和传承者,从身边小事做起,用炙热青春,共同履行环保责任,呵护环境质量,携手奋斗,共建美丽家园!

4A514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深入人心,支部党员和发展对象纷纷表示要将“两山”理念切实贯彻到日常生活当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引领身边的人积极投身到建设美丽中国的行动中。支部也将继续集思广益,不断拓展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和内容,并融入资源环境学院专业特色,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而不懈奋斗。

通讯员:戴奕婷          审核人:肖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