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江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3-05-22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资源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于5月21日在九江市博物馆开展了“赓续红色血脉,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107C7

B102

在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和娓娓阐释下,参与活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有序参观了“延安精神”系列展区,重温人民在党的带领下不断披荆斩棘、筚路蓝缕的峥嵘岁月。通过听取现场讲解、近距离观摩文物、观看图片展览和多媒体演示多角度多方位参观学习了浔邑古今、上古铜都、众水汇集、书院千年、净土仙踪、千古绝唱、一方风情、烟雨浔庐、当代九江九个板块,感知我市悠久厚重的历史和精美丰富的文化资源,尽揽我市文明历程、悠久历史和发展活力。

D79F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主动参与,学习热情高涨,在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和领悟初心使命上取得了很好的效果。预备党员饶兰兰表示:“今后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初心、担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入党积极分子曹嘉玮也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面向未来,任重道远,更应当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动摇,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不动摇,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通讯员:戴奕婷 黄涵     审核人:肖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