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江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时间:2023-05-12点击数:

5月10日下午,资源环境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厚德楼709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杨期勇主持会议并发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上杨期勇同志、张新华同志分别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党章、党的二十大报告。随后杨期勇同志和卢琴芳同志分别做了交流发言,紧紧围绕主题,紧密结合自己的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说体会,进一步筑牢了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基础。

 

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发挥带学促学的“头雁效应”,引导全院师生深学细照笃行;要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深入实际、深入师生,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要带头全面落实责任,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和岗位职责,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为加快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王慧娟 审稿人:杨期勇 张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