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江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 开展“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安全素养”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3-04-16点击数:

为切实提高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资源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于4月15日在三食堂广场开展了“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安全素养”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国家安全工作和总体国家安全观一系列重要论述、重要指示。

活动过程中,参与活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有序参观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图片展,通过线上线下学习互动的形式,学习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成就、如何维护国家安全等方面的精彩内容,从而深化对国家安全相关知识的学习和领悟,引导广大青年从自身做起,自觉抵制破坏和损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深刻认识到只有国家安定,每一个小家庭才能幸福安康。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充分认识到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和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统一了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安全素养”的国家安全意识,切实提高防范和应对风险的意识和能力,为维护好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夯实了基础。

  通讯员:戴奕婷

审稿人:肖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