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江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中共九江学院资源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时间:2022-11-23点击数:

为使党支部更具活力与生机,11月22日,中共九江学院资源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厚德楼709召开全体党员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杨帆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生支部委员会筹备组组长肖国光同志主持。

1A5BE

1444C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进行选举,依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充分的酝酿和讨论,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肖国光同志再次当选学生党支部书记。换届选举工作进一步加强了支部的组织建设,增强了支部的战斗力,更好地发扬了民主、健全了党内民主生活,选举过程中党员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审议了上一届支部的工作报告,把注意力集中到议大事,提建议、明目标、理思路、定措施上。为凝心聚力开启支部工作新征程,奋力谱写新时代支部工作新篇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999E

张杨帆代表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对学生党支部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政治意识;二是积极谋划、不断创新,努力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三是增强凝聚力,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四是要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好学生党员的“双带头”作用。

最后,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大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