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江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用心用情服务省运会,助力省运争当先锋

作者:时间:2022-11-21点击数:

11月8日至20日,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在九江举行。为弘扬省运会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理念,为九江争光,为省运会添彩,支部党员踊跃参与带领组织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加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及志愿服务队伍助力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当好东道主,办好省运会”的诺言。支部提早准备、广泛动员、精心组织、认真遴选,有55名学生报名参加志愿者服务工作,最终选拔出18名志愿直接服务省运会,其中有10名入党积极分子,14名团员,9名学生干部。志愿者们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为各代表团、运动员、技术人员和与会来宾提供了竞赛、大型活动、后勤接待、礼仪、文明引导等志愿服务保障,彰显出新时代青年的青春风采。

C320

B59E

我院环境工程专业A2212班熊芷涵在省运会中获攀岩全能赛金牌、攀岩速度赛铜牌,环境工程专业A1931班杨文杰(预备党员)获一万米长跑赛第七名的好成绩。通过参加省运会,有效增强了我院青年学生为校争光的荣誉感,培养了学生践行志愿服务理念和勇争上游的拼搏精神。

1E5DF

5BC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