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江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座谈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时间:2024-03-15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落地,实现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3月13日下午,资源环境学院在厚德楼709召开2024届毕业生座谈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杨期勇、党委副书记张杨帆出席会议,学生思政教育科、学生管理科、毕业班班主任及全体在校毕业生参会,座谈会由张杨帆主持。

杨期勇指出,毕业生的就业质量是学院人才培养和教学质量的重要体现,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是高校的政治责任和神圣使命。尽管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仍然面临不少困难,但我们一定要迎难而上,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杨期勇就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目前就业工作已进入攻坚期和冲刺期,时间紧,任务重,同学们要认真分析总结目前的就业形势,考研同学要早选择,早准备,早上岸;择业同学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不要盲目,要学会骑马找马;考公同学要边就业边考公,要有清晰的认识。

会上,就业工作辅导员肖国光总结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并通报了学院2024届毕业生目前就业状况。

会上,参会的毕业生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介绍了自己目前的就业状况以及在求职路上所遇的困难,与会老师一一予以回应,并提供了指导性意见,为促进毕业生更好就业提供信息资源帮助。

资源环境学院历来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已连续三年获“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就业率、考研录取率均位于学校前列。学院将持续加强对毕业生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打通毕业生就业“最后一公里”。

通讯员:肖国光、杨霆浩 审稿人:张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