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江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倾听心声 共话成长—校党委委员与资环学院党员教师谈心谈话

作者:时间:2023-03-27点击数:

为深化校党委班子成员联系基层普通党员制度,加强对我校党员教师的关心、教育和思想引领,3月22日,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刘遵海与定点联系的资源环境学院党员教师面对面谈心谈话。

在面对面的谈话过程中,刘遵海详细了解了党员教师尹宁宁、王志强的毕业学校、入职时间、教学科研、家庭生活等情况。

刘遵海以一名老党员的身份对两位党员教师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勇于担当,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要在党建、教学、科研、申硕等工作中积极作为;四是要在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引领作用,要廉洁自律,要讲奉献,要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两位党员教师表示,得到校党委的关怀和鼓励,内心充满暖意和感动,自己将提高党性修养,强化党建,钻研教学,潜心学术,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肖国光   审核人:杨期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