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江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召开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

作者:时间:2023-03-16点击数:

为及时传达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会议精神,3月15日下午,在厚德楼709会议室,资源环境学院召开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杨期勇为全体教职工作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师参会。

杨期勇从全国两会知识、政府工作报告要点、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与实际事例对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和解读。

深入浅出的讲解使与会同志对今年两会的议程、国务院过去一年和五年的工作、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政策取向和重点工作,有了清晰的认识和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当好中国式教育现代化的探路者和排头兵,培养拥有“四个自信”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更好地“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