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江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强化安全管理,争创平安校园—资源环境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大排查活动

作者:时间:2023-03-08点击数:

为深化平安校园建设,扎实推进院风建设活动,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3月1日下午,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杨期勇,党委副书记张杨帆带领学生口辅导员对我院学生宿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走进宿舍,院领导深入了解同学们的返校情况、学习、生活状态,重点检查了宿舍违规使用高功率电器、违规使用明火、私拉电线、宿舍阳台易坠物等安全隐患,叮嘱同学们要遵守宿舍用电安全要求,增强安全用电意识和防火防盗意识;要提高网络安全意识,预防各类网络诈骗;要提高文明意识,争创文明寝室。

此次活动增强了师生安全防范意识,消除了安全隐患,筑牢了安全防线,营造了优良寝风,巩固了院风建设成效,为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