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江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渊明学堂活动回顾】长江生态文明学术沙龙第七期:环境工程专业国家基金申报研讨

作者:时间:2022-12-02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环境工程教研室科研工作发展,提高教研室教师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书质量,11月30日下午,环境工程教研室承办的以“国家基金选题论证研讨会”为主题的第七期长江生态文明学术沙龙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环境工程教研室全体申报教师参加了活动。

会上,教研室老师分别对自己的申报书及专家意见进行了介绍,各位老师就申报书中的研究目的、研究方案、技术路线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相互交换了意见。

最后,教研室教师就新进青年教师江晓宇博士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选题进行了讨论并达成共识,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各个关键问题的撰写要点进行了交流。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立项资助是教师科研水平和影响力的重要体现,此次国基研讨会的召开在于动员教研室老师主动积极地投入到科研工作中,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同时也是希望教研室老师能够通力合作,交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经验和体会,提高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请的成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