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江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作风建设会

作者:时间:2022-10-12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院风建设年”相关要求,促进学生干部全心全意做好为同学服务的工作,树立学生干部良好工作作风。10月11日,资源环境学院在厚德楼709室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作风建设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杨帆、学生管理科科长龚双双、学生思政教育科科长肖国光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肖国光主持。

12A85

会上,张杨帆强调了学生干部工作作风的重要性,并对学生干部的工作作风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鉴别能力。学生干部应具有较高政治鉴别能力,坚持跟党走,做好带头和领导作用,带领全体学生形成正确的政治观思想观。二是要提高思想引领能力,做好迎接二十大召开的准备工作。三是要提高学业示范能力,学业乃学生主要任务,学生干部作为领头羊,当争做学生表率。四是要提高自我反省能力,学会自我反省,不断进步和完善自我,对待工作一丝不苟,公正不偏。五是要提高管理协调能力,学生干部各部门当弹性互动,实现校院班三级联动。

8F67D

会上,肖国光带领学院全体学生干部一起学习了“资源环境学院加强学生干部作风建设倡议书”,并向全体学生干部发出以下倡议:爱国爱党,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自律,争做学生表率;公正履职,引领学生风气;乐于奉献,树立服务意识;联系同学,力戒官僚主义;做好桥梁,确保上传下达。

青春正当时,奋斗无止境。让我们团结协作、同心同德、凝心聚力,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切实转变作风,倡导新理念、营造新氛围、塑造新形象、开创新未来。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学院团委的指导下,为把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成一支高水平、高质量的优秀组织团体而努力奋斗!

会后,举行了资源环境学院学生干部作风建设大会签名仪式,全体学生干部在倡议书上签名。

1AE7E

通过本次学生干部作风建设会,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自身工作职责,全体参会的学生干部一致表示,要胸怀崇高理想,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守纪律、讲原则、做表率,塑造清新阳光的资环学生干部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