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江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交流会

作者:时间:2022-09-23点击数:

9月21日下午,在厚德楼709会议室,资源环境学院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期勇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杨期勇首先作了题为《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的辅导报告。从“学懂:既知其然,又知其所以然”、“弄通:既学全学准,又融会贯通”、“做实:既见诸行动,又取得实效”三个方面,联系学院实际,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深入阐释和解读。通俗易懂、重点突出、逻辑严密的讲解,使大家加深了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认识与理解,明确了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方法和目标。

随后,王志强、肖国光、王婷、何贞英、江晓宇、李浩然6名党员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依次谈了学习心得体会。

最后,杨期勇对全院教师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二是扎实深入学习,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在深学细研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方面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