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江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领导前往资环学院实验室开展消防安全排查

作者:时间:2024-01-28点击数:

1月26日下午,副校长严平在资源环境学院院长汤明的陪同下前往文理实验楼对资源环境学院实验室开展消防安全排查。

严平到实验室重点场所,对实验室的消防器械、电气线路、安全通道、易燃易爆物品的存储以及各类应急设施的存放、使用、管理和日常维护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流,就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力度、排查校园安全隐患、杜绝校园安全事故等提出指导建议。

严平指出,要深刻汲取近期火灾教训,时刻绷紧安全之弦,不折不扣落实学校关于校园安全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时刻保持箭在弦上的备战姿态,抓住关键、突出重点、关口前移、防范在先。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懈情绪;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加大风险隐患排查日常化;要狠抓责任落实,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强化安全管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全力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平安校园环境。

何贞英 柏杨 江晓宇 /图文

审核:汤明 张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