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江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召开2023年度述职大会

作者:时间:2024-01-22点击数:

1月19日下午,资源环境学院于厚德楼709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述职大会,会议由学院院长汤明主持。

会上,各科室、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述职,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围绕党建工作、院风建设、学科专业建设、教科研平台建设、科研及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特色办学、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就本年度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工作举措、经验成效、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展开汇报交流。

听取述职汇报后,汤明作了学院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各科室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取得的新成绩,同时指出,学院工作业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老师的团结协作,通过公开述职,既是对2023年学院各部门、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精诚团结、奋发实干的充分肯定,也为大家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有利于总结工作、凝聚合力、明确目标,在全院营造比学赶超、共促发展的良好氛围。他指出2023年学院围绕学校总体部署和发展定位,着眼未来、开拓进取,深化改革促活力、聚焦重点抓关键、扎根长江育特色、着眼长远固根本,在学科、教学、科研、育人、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明显提升,学院重点实验室经优化重组后再次获批江西省重点实验室,成功获批江西省(首批)虚拟教研室,实现省级领军人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突破,顺利完成教学实验室建设、成立碳中和现代产业学院等,他要求在新的一年中,全体教职工要主动对标先进,打破惯性、创新思维,积极探索提质升级的突破,围绕学校工作部署和办学定位,持续营造好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院风,保持学生为本、学术为基、学风为要的文化氛围,加快打造区域高水平应用型生态文明人才培养基地、生态文明科技孵化基地和生态文明决策咨询基地等规划目标,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何贞英   审核:汤明  张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