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江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作者:时间:2022-12-13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引导全院师生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2月7日下午,在厚德楼709会议室,资源环境学院党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谢伏华博士为师生作题为“凝心聚力新征程 笃行奋进复兴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倾听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杨帆主持。

会上,谢伏华博士将权威数据及通俗易懂的事例引入报告中,深入浅出的从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二十大精神学习的核心内容、二十大精神学习的重要遵循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系统解读。与会师生纷纷表示,谢博士的精彩报告非常具有启发性,通过聆听宣讲报告,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对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解,激发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的热情。今后要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苦干实干,为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杨期勇对全院师生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学原文。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二十大报告原文,了解国家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大政方针、全面部署;二是要把握实质,知原义。真正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三是要融会贯通,重转化。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同学院申硕工作、院风建设、党建品牌创建、内涵发展、学科建设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创新推动工作方面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