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江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访企拓岗】资源环境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作者:时间:2023-03-22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贯彻落实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3月21日,资源环境学院学生思政教育科、就业工作负责人肖国光,省重点实验室主任黄亮博士,2023届毕业生代表一行赴江西力圣检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1E953

江西力圣检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维等人热情地接待了资源环境学院到访一行。双方就校企产学研合作、合作共享、实习实践、就业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良好有效的沟通,大家一致认为校企产学研合作是双方共同发展和提高的过程,不断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才能实现校企优势互补,推动双方共同发展,实现互利互赢。

2CA50

资源环境学院一行还参观了力圣检测实验室,一名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达成了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