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江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访企拓岗】资源环境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作者:时间:2023-03-12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省教育厅关于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资源环境学院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岗位,访企拓岗促就业,抢抓高校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全力促进学院毕业生顺利就业。3月10月,资源环境学院领导带队走访了九江市润达环保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杨期勇、副书记张杨帆、学生思政科负责人、就业工作负责人肖国光、青年博士江晓宇参加此次活动。

128C7

九江市润达环保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军文等人热情的接待了资源环境学院到访一行。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杨期勇指出校企合作是双方共同发展和提高的过程,学院将结合学科团队优势和企业技术研发需求,提前谋划,主动作为,为企业科技进步做贡献,在技术研发、人才培养、就业实习等方面探索出校企合作的新途径,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1DDC3

余军文总经理希望通过与九江学院环境资源学院加强污水处理、大气污染治理、环保设备研发等领域的技术合作,提升企业科技水平和强化产业链。通过在关键技术领域开展合作研究和技术攻关,有效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资源环境学院一行还看望了正在润达环保毕业实习的毕业生,参观了润达环保设备生产厂区。

据悉,学院在本学期初就结合学院院风建设年要求制度了详细可行的就业工作方案,学院将继续广泛开拓资源,采取精准帮扶、访企拓岗、招聘宣讲、就业指导等多种形式,切实拓宽就业渠道和岗位,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