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江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工在线>>团学风采>>正文

【志愿风采】 校园安全巡逻志愿活动

作者:时间:2024-03-18点击数:

为了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防止发生影响校园安全不稳定的事件,有效保障学校财产安全、师生及职工人员安全。九江学院资源环境学院于2024年3月17日下午在九江学院主校区开展“共建和谐校园,安全在我心中”平安校园治安巡逻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准时到达集合地点,随后分组到学校里面进行校园安全巡逻,检查教学楼、宿舍、食堂等区域及四周是否有安全隐患。志愿者们以身作责,认真完成负责人安排的任务,着力加强巡逻防控,消除校园安全隐患,提升校园安全防范能力,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静、和谐、健康、平安的学习和成长的环境。

通过此次安全巡逻活动,能够及时发现并排除各种安全隐患,避免意外事件的发生,维护校园的公共秩序,创建安全的校园环境,使得校园变得更加有序、和谐,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负责的态度。确保同学们都能够在平安健康的环境中专注提升自我,不为安全问题所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