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江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工在线>>团学风采>>正文

【志愿风采】 雷锋精神志愿服务宣讲活动

作者:时间:2024-03-22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播志愿服务理念,推动学习雷锋活动常态化、机制化。九江学院资源环境学院于2024年3月21日在香远楼开展“传承雷锋精神,践行社会责任”雷锋精神志愿宣讲活动。

志愿者们通过讲解雷锋生前的种种感人事迹并通过短片的方式介绍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使得同学们更能深刻的理解雷锋同志将崇高的理想信念融入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在自己岗位上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的精神内核。

在本次学雷锋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同学们更深刻的理解了以雷锋同志的名字命名,以雷锋的精神为基本内涵,其实质和核心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本次学雷锋的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始终传承服务他人,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文明向上的新青年。

通讯员:刘明辉审核人:肖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