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江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工在线>>团学风采>>正文

【学雷锋精神 践生态文明 弘“两山”理念】资源环境学院开展生态文明行为及意识宣讲活动

作者:时间:2023-02-27点击数:

为更好学习和传承好雷锋精神,进一步宣传贯彻党中央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精神,引导全民养成良好的生态文明行为和习惯,2月26日,资源环境学院于南山公园开展了生态文明行为及意识宣讲活动。

在南山公园内,我院学子积极投身到生态文明行为及意识宣传活动当中,对乱停乱放、乱扔乱倒行为进行劝阻,手拿环卫夹、垃圾袋、等工具,将垃圾进行清理,拾捡道路上的烟头、白色垃圾,清扫落叶等,并在此过程中对经过的路人进行环境保护美丽清洁的宣讲。身穿红色志愿服的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绿色理念,在这鸟语花香的公园里,筑起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面向未来,我们需要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共谋全球生态文明建设之路,带动身边人一起爱护环境,对破坏公共设施、乱扔垃圾、随地吐痰、采摘花果、攀折树枝、损坏绿地、破坏水体环境等不文明行为予以劝阻,养成文明礼仪习惯,共同营造和谐宜居的人类家园,让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真正践行在居民的生活中,让子孙后代共享绿水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