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江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为青山增绿,为党旗添彩”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4-03-17点击数:

在春意盎然的植树节,为提高居民们对自然环境的认识和保护意识、促进社区的和谐发展、强化学生党支部在环境保护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责任感和使命感,资源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月16日在九江市濂溪区学子路社区开展“为青山增绿,为党旗添彩”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上午9时开始,积极分子代表宣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主要精神。此次宣讲活动有助于居民更清晰地看到自己的生活如何与国家的政策相联系,激发起大家参与社区事务和国家事务的热情。这样的交流和讨论对于认识到国家重大决策背后的意义,增强国家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和构建积极向上的社区文化,以及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播都是非常有益的。

入党积极分子们在社区内分发植树保护生态环境宣传手册,宣传生态环境的具体保护措施和植物对生态环境的重要性。

学生党支部队伍们手持工具,分工协作,对社区周边的公共区域进行了彻底的清扫。大家不仅清除了地面上的垃圾,还对绿化带内的杂草进行了整理,确保植物能够更好地生长。居民们对此次活动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也提升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希望社区能够定期举办类似的活动。

捡拾的是垃圾,倡导的是文明。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党支部队伍的环保意识,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青春风采。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社区服务,他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服务社会的重要性,也体会到了劳动的乐趣和价值,未来将继续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服务社会,传递正能量。

(通讯员:曹彤彤 审核人:肖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