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江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服务新生,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3-09-09点击数:

为积极配合学校、学院做好2023级新生报到工作,提升党员服务意识,发挥学生党支部新生模范作用,在志愿服务中展现责任担当,资源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于9月6日在北区体育馆开展“服务新生,党员先行”的主题党日活动,全方位助力我院2023级新生报到工作。

为保障新生安全有序、顺利报到入学,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全心投入志愿服务,以饱满的热情为新生提供行李搬运、报到注册、秩序维护、信息咨询、校园引导、答疑解惑等各项服务工作。

迎新工作中,学生党支部成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勇担责任、展示风采,积极树立党员形象,发挥党员作用。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服务在迎新第一线,帮助新同学顺利入学报到,让广大新生感受到资源环境学院大家庭的热情与温暖。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用真诚的心热心服务新同学,用实际行动向新生展现了党员应有的奉献与责任。党员先行迎新工作,不仅展现了我院党员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更让入党积极分子们在为同学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讯员:曹彤彤 审核人:肖国光)